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本周六上演“泥巴大赛”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9月20日)晚21:40,《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二期即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经过一番苦战晋级的10组亲子选手,又将掀起一轮艰辛比赛,决出9对挺进第二站浙江乌镇的队伍。

  本期比赛共分两轮。首先,10对亲子选手通过小游戏,决出红、蓝两队队长,由队长轮流挑选各自搭档,进行第一轮比赛:泥巴大战。选手必须用自己的身体作为工具,运送泥坑中的泥巴,速度最快的队伍晋级,同时获得挑选淘汰战选手的资格。进入淘汰赛的亲子选手将通过"父子连心"比赛,决出东江站最后一个淘汰组合。比赛规定:选手们必须手拉手,拉住不停增重的沙袋,谁坚持的时间更久,谁的体力、毅力更加出色,谁就能获得最后一张前往浙江乌镇的机票。

  在首轮比赛中,当选手们得知要躺进泥坑运泥巴时,"黑客小子"龚浩然几近崩溃,"真恶心,太恶心了!"这个城里来的桀骜不驯的小子,似乎想放弃比赛了。纽约来的华侨父子赵利坚、赵杰伦却并不在意,"狡猾"的父子俩还动起了歪脑筋。从泥坑爬出来后,他们故意在沙子上打起滚来,沾得满身沙子来增加重量。而另一队选手孙兵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那就是她1米9长的长头发。这位平时衣着讲究的医学博士,不惜自毁形象的跳进泥坑,用心爱的头发吸附泥巴,令关系一直不融洽的儿子胡笑诚,也十分卖力的配合母亲。

  "妈妈,我听你的。"胡笑诚无意中的一句话,母子之间的感情能否见到起色?在两个团队的PK中,哪方将晋级晋级?谁又能从残酷的淘汰赛中,顺利突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笑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