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分钟情》釜山参展 张致恒准备扮型仔出席

张致恒和何卓莹在影坛刚起步,今后的路就看他们努力了。
张致恒和何卓莹在影坛刚起步,今后的路就看他们努力了。

    电影《十分钟情》与浸会大学联合主办“从电影《十分钟情》说到香港短片摄製的市场攻略研讨会”,主讲人有林超荣、林华全、张伟雄、杨逸德及张同祖,另演员张致恒及何卓莹也列席,与学生们分享心得。

    《十分钟情》早前获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及夏日国际电影节,并且即将参加第十三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及第二十一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参展电影。张致恒表示很高兴能代表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这是他第一次参与国际性影展,心情有点紧张,将准备好著得型仔一点出席,届时希望能抽多些时间欣赏各地的电影,他表示他凭演出《云水谣》,之前也角逐金鸡百花奖中的最佳新演员奖,可惜当时因工作未能赴会见识大场面,甚感可惜,他指该片早已在各大影展拿过不少奖项,今次的金鸡百花影后又是同一部片的李冰冰,他希望将来搞庆功。

    新人何卓莹演出九段短片中《狮子下山》的故事,她演一位自闭女孩,每日只对著狮子山绘画,后来黄又南化身成为狮子山带她走出阴霾,去见韩君婷化身的太平山,从而开放了自己。拍摄之时,何卓莹指韩君婷教了她很多,因君婷曾患抑鬱症,这症状与自闭症好近似,所以拍摄时讲过许多经历给她听,像君婷当年最严重时期瘦到只得八十多磅,情绪又不稳定,思想好大斗争,不过何卓莹指彼此拍戏时,见君婷已回复健康又很靓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致恒 | 韩君婷 | 卓莹 | 何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