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与12型男对戏 拍片改变爱情观(图)

林嘉欣在新片中将与12型男对戏,心情大好

黄磊自我解嘲:昨天进组,今天杀青,嘉欣没有舍不得我

  一个双鱼座配对节目女主持人,事业有成却情感空虚,一年之内邂逅了12种类型的男子,这就是贺岁片《爱情左灯右行》要呈现的故事。昨日(17日),北京电影制片厂内,林嘉欣扮演的双鱼女迎来了落魄的画家黄磊。林嘉欣笑言,为了片中的爱人,她自愿给他充当人体模特。

  为爱情献身当“人模”

  乱蓬蓬的头发、沾满油彩的衬衣、满是破洞的牛仔裤,眼前的黄磊的确与《人间四月天》的徐志摩判若两人。
黄磊说:“这感觉像个落魄的画家吧,其实他们原本给我定位的是扎个小辫的画家莫小辫,可是戴上假发后感觉就像是丐帮来的,后来干脆改名叫高凡,英文名就成了梵高了。”

  一旁的林嘉欣介绍道,她是偶尔在路边遇到了愁眉苦脸,一会埋头作画,一会仰天叹息的落魄画家,心生怜爱,并很快坠入爱河:“我很理解女主角的心理,作为小有名气的配对节目主持人,帮别人凑成了一对又一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是一团乱麻,既挑剔又渴望被爱。”

  昨日还拍摄了林嘉欣为黄磊作画当人体模特的戏份,尽管有保护措施,但为了保护林嘉欣的隐私,主办方还是拒绝了媒体的镜头。林嘉欣说:“黄磊在片中穷困潦倒,却不愿为了卖画去赚钱,这点非常吸引我扮演的角色,所以甘愿为他做人体模特。不过,他理解的生活是只要活着、能够画画就行,而我理解的是画可以画,但生活可以过得更好,分歧最终使两人分开。”

  片中经历改变爱情观

  今年8月正式踏入而立之年的林嘉欣和片中的女主角一样,有一颗恨嫁的心:“(感情方面)我是比较自私的,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我真的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遇到一个,我可以放弃现在的很多东西,在家相夫教子。可是我平时甚少参与社交活动,身边朋友也是死党,很难遇到追求者。”

  因为片中的12段感情经历,林嘉欣的爱情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现在明白,谈恋爱一定不要鸡蛋里挑骨头,遇到喜欢的就要好好相处、好好包容。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之前刻意隐藏的小毛病肯定会逐渐暴露出来,如果一旦看到无法忍受的小毛病就赶快抽离,是很难找到心仪之人的,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黄磊“上阵父子兵”

  由于片中男主角多达12位,每个人的戏份都很有限,只有两天戏份的黄磊笑言:“我是昨天进组,今天就杀青了。我们两人的感情是在拍摄中培养,在培养中结束。”黄磊的父亲黄小立老先生也在该片中客串了“天使他三叔”一角,不过两人并无对手戏。黄磊调侃道:“我起码还拍了两天,老爷子才来两个小时,他的戏份就杀青了。”

  黄磊即将离组,问及与林嘉欣的合作是否意犹未尽时,黄磊说:“不会,我走了马上有新帅哥来,她高兴还来不及!”的确,黄磊走后陆毅马上就要进组,扮演一位颇有品位的帅气律师,而其他的几位型男也将在9月底前陆续抵达剧组进行拍摄工作。林嘉欣笑言:“我的那些朋友特别羡慕我能和12型男对戏,还托我问问她们想知道的一些型男的八卦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