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尤浩然参加《我是冠军》 学会成长

  搜狐娱乐讯 为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造势,《家有儿女》“小雨”扮演者尤浩然与母亲李静一起,昨天做客金鹰网视频聊天室。在聊天中,尤浩然与母亲畅谈参加《我是冠军》的心得体会,母亲李静也表示,参加节目看到了儿子许多闪光之处,童星儿子通过比赛成长不少。

  从公益广告“妈妈,洗脚”中,尤浩然这个可爱的乖乖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自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全国热播后,他更是成长为中国内地最火的童星之一。今年12岁,身高已经1米68的尤浩然,在成长道路上究竟如何?许多人都在持续关注着。今年夏天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让尤浩然有机会与母亲一起挑战自我,从而也让观众有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生活中的尤浩然。昨天尤浩然就与母亲李静一起,做客金鹰网聊天室,聊起了这次难忘的经历。

  尤浩然“给自己找罪受” 妈妈:他懂得了“珍惜”

  说起参加《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尤浩然确实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平时,小家伙就没有时间运动,看上去壮壮的,其实在运动方面并不在行。不过经过了仔细考虑,他还是褪下了“明星”的外衣,毫无顾忌的参与到其中。尤浩然坦言,平时的自己要什么就买什么,但到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后,不仅做饭、洗菜等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从新学习,一起动手,生活的条件更是十分恶劣,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尤浩然的妈妈李静在这期间,也一直在观察着儿子的一举一动,从这个过程中,她发现儿子越来越懂得“珍惜”。“之前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野外生活,他根本见都没见过,但他也帮着大家来拿这个,打水,洗菜。因为咱们没有筷子使,就是第二天晚上还要做饭吃,然后还要亲自去拿刀去削那些筷子,然后他就特别主动说,妈妈,把这筷子留下吧,咱们晚上要用。”妈妈如是说。

  母子之间重新认识 尤浩然在“冠军”中成长

  在比赛中,尤浩然在穿越“轮胎阵”时费劲了全力,趴在轮胎上足足有半个小时,但最终还是因为力气耗尽,而失败出局,对此,妈妈将责任全都揽到自己身上。回忆当时的情况,妈妈觉得主要是策略上出了问题,“为了让我通过,他竭尽了全力帮我把轮胎拢到一块。但当他自己要过时,一是因为我比较矮,帮不上太多忙,加上他确实没有力气了。”其实,当时如果尤浩然先下来恢复一下体力,也许就能通过,但尤浩然一直在说:坚持坚持,我再试试,我要上去。

  通过《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节目,母子两人发现到对方很多长处,关系也更加融洽。尤浩然说:“以前在生活当中,我觉得我是比她强很多,其实这次比赛一看,她还是比我更强。”而尤妈妈也看到了浩然的闪光之处,他发现儿子并没有“小明星”的那种娇气,“从参加我是冠军短短的几天中,他变化不少。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他也更加成熟了,又长大了。之前,他就是什么都指着妈妈,从小什么都是我来。但从《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参加完了以后,有什么事情他就主动地自己去做。”

  尤浩然母子从节目中体会到亲子之间相互依靠的重要,也从中学会了成长。而他们究竟是怎样从中感悟的,敬请关注,9月13日晚21:40播出的《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