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自救有方 远离风月网上谈时政

陈冠希和潮人KAWS结伴前往纽约时装秀。

陈冠希和女友在纽约街头手牵手。

喝至面红的陈冠希在派对上与一众辣妹“左拥右抱”,相处甚欢

  近日,避走美国的陈冠希一直高调,日前他甚至在自己品牌的网站上公布了一篇题为《独立日》的自我访谈。

  “艳照门”离我们的视线越来越远,“门”中的主角也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自己的复出做准备。日前,陈冠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开始为自己预热——他邀请了一干朋友,设定了七个问题,自己来做回答,并将这次独特的“自我访谈”公布在了个人网站上。

  这个月以来,陈冠希的表现一直显得十分高调,日前他又在自己品牌网站的口语交流频道里,发表了一篇自我访谈形式的文章,题为《独立日》。
在这个访谈中,陈冠希表示自己喜爱阅读,而且所看的杂志涉及到很多方面,有时尚的《Men"sHealth》、新闻时评类的《时代周刊》,甚至还有经济类的《远东政经评论》,其它还包括《Wallpaper》、《Wired》等。而陈冠希所关注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时尚和娱乐。在访谈中,他谈到了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意义,只有时间能够告诉我们。但是我非常确信,北京奥运是在中国发生的一件伟大的事,它给了中国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展示自己已经走了多远,中国的成长有多么迅速。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这次盛会发现还有哪些问题是可以改进的。”同样的,他也提到了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

  除了在中国发生的大事,对于正热火朝天的美国总统大选,陈冠希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奥巴马和他曾经通过书本所了解到的那些伟人(如曼德拉)颇为相似,即便他只有这些伟人1/4的能量,那也是对美国人很好的一个交代,“但是我们还是要拭目以待,权力阶层是否会容许一个黑人来操控世界,因为对此有太多偏见,因为有太多如同奥巴马一样的人物曾被杀害。让我们试目以待,奥巴马的2008。”

  当然,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的老板,陈冠希不忘在这篇访谈里为自己做一番宣传。在谈到近期的潮流趋势时,他毫不谦虚地提到了自己品牌的秋冬系列,还特别强调“也是我们的首个系列”。

  整个访谈中,陈冠希多次使用到了语气词,包括“haha”,似乎可以看出,这个“艳照门”的主角,正逐步走出以往的阴影。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