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兵的人》开机 沙溢文清“相濡以沫四十载”

  本报讯 昨日,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的又一部军旅大戏《当兵的人》在山东济南开机,一身军装的主演沙溢、文清、金巧巧等悉数亮相。文清和沙溢在剧中还是一对相濡以沫走过40载的夫妻。

  《当兵的人》以沙溢饰演的主人公岳军经历十一级晋升台阶、由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首次用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

  开机仪式上,以军装造型亮相的文清已经有了些许军人的架势,但她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现在还没完全找准当兵的感觉,“这可以算是我离开央视演播室后的第一部大戏吧,所以我非常重视。第一次演军人,而且时间跨度近50年,和沙溢之前也没有合作过,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心里比较忐忑。一步一步来,现在先把军人的感觉摸准再说,好在我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对军人的生活比较了解,应该入戏会快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