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南拳妈妈成员完婚 周杰伦变出“漂浮新娘”(图)

周杰伦(后)玩魔术,昨在婚宴上将新娘子飘浮半空中。

弹头(左)昨通过伴娘团重重关卡见到新娘皮皮,开心地抱她。

  中新网9月18 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宋健彰)与舞者皮皮(洪端偋)昨晚于六福皇宫举行婚宴,他端出鱼子酱、鲍鱼、龙虾等顶级菜色,席开45桌,款待至亲好友,其天王好友周杰伦(周董)也盛情准备10分钟的“魔幻新娘飘浮秀”,把新娘变出来又让她浮在半空中,果然有练,并附赠新人法国蜜月之旅。

  据台湾媒体报道,弹头与皮皮交往半年就闪电步入礼堂,外传是奉子成婚,昨晚新娘穿着马甲式白纱、脚踩高跟鞋性感亮相,刻意“藏”住孕味。
他们昨一早在饭店总统套房进行迎娶,弹头为见到新娘一面,必须过3关,包括通过“老汉推车”、“火车便当”等体能测验,同时吃下他最怕的海参沾黄连,再涂口红盖唇印,对新娘说爱的宣言。拜别父母时,新郎却哭得比新娘还惨。

  由于婚礼当天新郎官最大,连周董都被“要求”下午5时到场彩排魔术秀,周董表演魔术秀先把穿着红礼服的新娘,从屏幕中变到现场,过程虽有点凸槌,但当新娘横躺脚悬空时,宾客一时叹为观止。新郎则对力挺他的周董说:“20岁前是父母辛苦养育我,20岁之后都是周董一手提拔我。”

  除温岚、刘畊宏夫妇、林俊杰与柯有纶等,成龙之子房祖名也从日本赶来出席,他说:“我很早就认识他,他是我第一个结婚的朋友,当然要来。”而日前才因团员干架的麻吉团长黄立成与张震岳分头前来,曾是人气王的杨宗纬也悄然现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