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宗泽陈茵媺《烈火雄心III》探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黄宗泽(Bosco)、陈茵媺(Aimee)及郑嘉颖,今日为无线新剧《烈火雄心III》拍外景,饰演消防员的嘉颖被吊在九层楼高的外墙,以倒树衝姿势拍摄一个急坠的镜头,见他拍摄时应付自如,两take已ok﹗嘉颖表示以前在澳洲曾试过攀崖及玩降落伞,相较吊倒於九楼,今次只是小儿科。另外,今日Bosco与Aimee拍摄游绳戏份时,二人难免有身体接触,笑问Bosco有没有吃波饼时, Bosco笑指自己这身消防员服饰很厚,甚麼也感觉不到,不讳言拍这种场口一定有身体接触,无可避免,拍摄前他们亦须沟通清楚,以免造成误会。Aimee表示昨日是她入行以来首次吊威?,虽然本身有畏高,但拍摄之后觉得吊威也很刺激,亦很好玩。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