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科隆-道伊茨合唱团来京呈现“歌剧多瑙河”(图)

女高音歌唱家尼克·米勒
女高音歌唱家尼克·米勒

  作为北京市与科隆市友好城市文化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德国的科隆-道伊茨合唱团,将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于9月23日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蓝色多瑙河·德国科隆-道伊茨合唱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成立于1946年的德国科隆-道伊茨合唱团,由95名音乐家组成,是德国最著名、规模最大的男声合唱团之一。合唱团唱风严谨,涉及曲目广泛,民歌、歌剧、音乐剧、电影音乐等样样精通。合唱团曾于1986年首次访问北京,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

其艺术总监兼指挥汉斯·沃尔特·弗罗林曾师从梅赞诺夫学习钢琴,并曾执棒北德广播爱乐乐团、波恩贝多芬交响乐团以及德国西北爱乐乐团等。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尼克·米勒、管风琴演奏家斯蒂芬·帕尔马以及单簧管演奏家安迪·迈尔斯3位艺术家,将加盟演出。他们3位在各自领域都赫赫有名。

  当晚的音乐会曲目,不仅有圆舞曲之王施特劳斯的力作《蓝色多瑙河》及《吉卜赛男爵进行曲》,还将有很多动听的经典歌剧唱段,比如瓦格纳《漂泊的荷兰人》选段“水手合唱”、古诺《浮士德》中的“战士合唱”、普契尼《贾尼·斯基基》选段“我亲爱的爸爸”,以及威尔第《茶花女》中最著名的唱段“祝酒歌”等,俨然一条长长的“歌剧多瑙河”。此外,他们还将演出中国传统民歌《茉莉花》。

  (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