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拉德-皮特捐赠10万美元支持同性婚姻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布拉德-皮特为反对加州的8号提议捐赠了10万美元,该提议是为了剥夺同性结婚的权利。

  布拉德-皮特发表了声明:“因为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剥夺别人的生活方式,即使他们不认同,因为每个人都有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只要不会伤害到别人。我希望在美国不要有任何其实,我将反对第8号提议。”《洛杉矶时报》报道,目前为止,布拉德-皮特的捐赠是反对这项提议活动中最大的一笔款项。政治战略家查德-格里芬(Chad Griffi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娱乐界的其他人都可以像布拉德这样,一起反对第8号提议。

  之前,布拉德-皮特就已经公开表示过,只有同性婚姻合法的时候,他才会和安吉丽娜-朱莉步入婚姻殿堂。上周,皮特和朱莉名列《 Parade》杂志推出的“最慷慨的美国人”排行榜第6位,两人在2007年捐款84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