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堂主范玮琪点评六届棒棒堂:视之为亲生子(图)

范玮琪
范玮琪

  《模范棒棒堂》的成功,幕后功臣必然是总监Andy最初的大胆构想,把一班来自不同生活、环境、性格的男生聚集一起,然后毫不尴尬地表现才华与能力,即使被瘀、被嘲弄,都继续照做,尤其是外表斯文的“堂主”范玮琪,虽然看上去与调皮小朋友点格格不入,却起了“化学作用”。两年来的相处,范玮琪(范范)自觉成为棒仔的家长,所以当说别离时,她也掉下多次眼泪,她还跟每位“底迪”(弟弟)说:“记得有时间就回‘学校’探望我呀!”

  视之为亲生子

  范范记得两年前收到Andy哥的邀请,她也被吓傻了,“我从未做过主持,却叫我去带一班小孩子演出,感觉会否像妈妈带孩子?起初我婉拒了,但Andy哥说我有主持的一面未被发掘,叫我放胆去试”。

范范笑言最初要一下子记住21个名字及样子实在要命,但多录了几集节目后,彼此有了默契。

  敖犬是活招牌

  每星期都要录映看一班底迪,“堂主”最有资格作出评价,范范先说班长敖犬:“节目最初开始时已觉得敖犬很特别,他知道如何发光发亮,可以说他是棒棒堂的活招牌,他永远保持最好状态示人,绝对是好艺人。”范范表示小杰与敖犬、阿纬是同学,所以默契最好,“小杰很有礼貌,说话亦很有爆点,他绝对称职做‘底迪’的代言人”。

  王子气质惊人

  范范提到经常都郁郁寡欢的小煜,虽然较内向,但棒棒堂团队绝不能缺少他最爱的摇滚乐,因为小煜唱情歌最迷人。棒棒堂中最多Fans的王子,范范从未见过他发脾气:“他的个性真的犹如优雅的王子,年纪轻轻已有这种气质。”

  活宝贝威廉阿纬

  给人阳光感觉的大男孩威廉,范范形容他与阿纬是一对活宝贝,是团队中不能缺少的调味料,生色不少。范范说:“威廉让人感觉很有动力,而他即使被嘲笑,但也不会生气,气量实在抵赞。阿纬跳舞厉害之外,他也很会搞笑,是开心果。”

  范范看着第1届的棒棒堂毕业,满有感慨说:“我真的为他们骄傲,这张成绩表得来不易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范玮琪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