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袁泉合演罗卓瑶新片 《如梦》台北热拍

  由吴彦祖袁泉主演的电影《如梦》正在台北热拍,本片由旅美导演罗卓瑶执导(《诱僧》、《寻找1967的女神》),强调浪漫奇情的爱情故事,吴彦祖和袁泉并首次尝试一同跳舞,在华语片中颇为特别。

袁泉、吴彦祖首次尝试舞剧

  《如梦》在台北、上海和纽约取景,台北部分十分特别,许多场景将在世界最高建筑物101里面和外面拍摄。该建筑物过去从不外借给任何电影团体使用,此次得到建筑大师李祖原斡旋,还好监制焦雄屏与其主管为旧识,有直接沟通之管道,才使本片成为首次例外,台北其它片组得知都非常羡慕。在上海将尝试表现现代都会之进步与气势,选择的场景都令人眩目。纽约则以吴彦祖美籍华人的背景为主,强调曼哈顿式的公寓和街道。

  《如梦》日前在台北开拍,袁泉与吴彦祖并赴台练舞多时,由著名舞团“云门舞集”和“台北越界舞团”的编舞家张晓雄亲自训练及排演,效果凄美浪漫。

吴彦祖为举起袁泉,在片中多次抱着袁泉来回奔跑狂练臂力,因此曾受伤前往医院急救。

  投资高达1500万人民币的《如梦》,在摄影上亦请到曾参与《指环王》的摄影西昂-米谢(Sion Michel)担纲,米谢为此片设计复杂的夜景灯光。

  《如梦》由中国的保利博纳、中视美星与台湾吉光公司共同合作,保利博纳的于冬,中视美星的张林书,台湾吉光的焦雄屏对此片都充满信心。保利博纳希望此片能比美该公司最近《十全九美》的发行成绩,中视美星以电视《家有儿女》享有威名,此次大张旗鼓投资电影,说明未来对投身大银幕的新想法。台湾吉光过去活跃于中港台影圈,出品过《十七岁的单车》、《蓝色大门》和《战‧鼓》,以高质量及拿大奖著名。三组人马的新组合,必能擦出火花,让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袁泉 | 吉光 | 米谢 | 焦雄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