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CNN直播出事故 两名男子当场激吻被播出(图)

[提要] 雷曼兄弟公司破产,赶赴雷曼公司总部的CNN现场记者直播连线,身后两名身份不明的男性正在吻对方的脖子、脱上衣爱抚胸部,好莱坞恶搞电影上演真实版……[我来说两句]

CNN直播画面截图,右侧出现两名男性相互爱抚的同性恋场面。
CNN直播画面截图,右侧出现两名男性相互爱抚的同性恋场面。

  中新网9月17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近遭遇了播出事故,在该媒体的直播画面中出现了两名男性相互爱抚的同性恋场面。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4日凌晨(当地)美国有线电视频道CNN以紧急新闻的形式报道了雷曼兄弟公司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该新闻是以在直播间与赶赴纽约时代广场雷曼公司总部的CNN现场记者直播连线的方式播出的。

  问题是现场记者在播报新闻时,站在记者身后的两名身份不明的男性正在吻对方的脖子、脱上衣爱抚胸部,而这一同性恋画面也被直播了。现场记者在报道新闻时似乎也很不安,曾数次用眼角扫视两名男子的行为,CNN方面则立刻把画面切换到了直播间。

  17日在门户网站等网络上出现了内容为上述画面的“CNN播出事故”视频,受到网友热议。网友们对两名男性的同性恋行为议论纷纷,有人说“荒唐”,有人说“有趣”。同时,网友们提出了各种猜测,如“看了画面后,感觉不像是真正的同性恋,更像是在搞笑”,“可能是雷曼兄弟公司解雇的职员故意在表演”。

survey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