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陈奕迅“狼狈”返港 堪称孝子慈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香君/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特意到京为2008北京演唱会做宣传的陈奕迅可说忙碌非常。一场接一场的宣传、访谈令他看起来疲惫不堪、异常繁忙。日前就被拍到赶场迟到、喝咖啡提神。而近日,这位即将开唱的大人物终于结束了在京的宣传,匆匆回港。虽一路上风风火火、大步流星。但依旧被笔者幸运的撞见其忙道没时间好好吃顿饭,而在保姆车上吃便当的情景。

  充饥不忘环保 排队不忘秩序

  Eason虽被成为E神,但丝毫没有“神”的架子。没有吃饭,简单的便当就可以解决。节约时间;从活动现场到机场的途中这个便当就搞定了。不知是不是要教育子女、以身作则。Eason还将吃完的便当盒先收好,到达机场后自己再去丢进垃圾箱、十分环保!

  在随后,终于要结束漫长的在京时间,回家看看妻子女儿了。这时的陈奕迅则显得十分积极,按说其他明星到机场后都大牌的不得了,坐在一旁让助理跑前跑后,但Eason则亲历亲为的有秩序排队Chick in,平民歌神可见一斑。

  女儿的好爸爸 爸爸的好儿子

  忙于演唱会宣传,终于有时间“回家看看”的陈奕迅显得很兴奋,长期在外,对家人的思念自然与日俱增。在机场,他告诉笔者“这次回去一定要专门陪陪女儿!还要给她买好多玩具!”

  而提及最近病情加重的父亲,Eason略显惆怅,透露他只要有空一定会多去看看父亲。虽然现在只能透过玻璃窗跟父亲聊天,但他也答案父亲,注意身体多多休息,好好照顾家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