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提徐静蕾黄觉“翻脸” 电话密求高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男爵/图

  搜狐娱乐讯 奥运前夕,搜狐娱乐独家报道了黄觉徐静蕾双双赴美的新闻,“静觉恋”正式曝光。自此之后,黄觉到任何场合都会被追问关于老徐的各种问题。而在昨日的新剧发布会上,有媒体再次问及徐静蕾,忍无可忍的黄觉终于“翻脸”了:“我能不能不提老徐?!”

  “静觉恋”被调侃 黄觉称已习惯

  不仅仅是媒体关注“静觉恋”,昨日的发布会上,连主持人也不“放过”黄觉,大大地调侃了一番:剧中女演员曝料称黄觉常约自己出去唱K,主持人及时插入一句:“幸好老徐不在!”黄觉瞬间面色变尴尬,低头不语。事后被问及是否介意被公开调侃,黄觉一句“我习惯了”轻松带过。

  被问老徐“遗书”事件 黄觉“翻脸”

  徐静蕾日前在博客中透露,已写下遗书交至“他”保管,这个“他”是否就是黄觉?昨日当媒体追问此事时,向来就沉默寡言的黄觉微微有些不耐:“我能不能不提老徐?!”随后话题转入其它方面,场面稍显尴尬。搜狐娱乐还注意到,黄觉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枚细细的戒指,黄觉解释则称:“一直都有戴,就是习惯,我是个恋旧的人。”

  出门即煲“电话粥” 密求解围高招

  发布会结束后,黄觉先行驱车离开,未待走出停车场,黄觉便按耐不住地拿出手机,开始大煲“电话粥”。等待开车期间,大敞车门而坐的他烟不离手,讲电话时面色显得颇为不耐,大有“吐苦水”之感。由于距离较远的原因,不知电话是打给老徐,还是在密求解围高招,令人疑惑中又生同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