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尊:跟阿Sa的恋情是炒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电台Hit FM联播网,在17日欢度10岁生日。飞轮海成员的吴尊与辰亦儒特地在当天早上前往电台为Hit FM祝寿。对于最近拍戏与阿Sa传出绯闻,吴尊笑着说:“我们有感觉但不来电,就是好朋友而已,绯闻都是媒体炒出来的。”而一向有不合传言的汪东成和吴尊在这次的祝寿行程再度被错开,吴尊澄清:“我们没有不合,行程是公司这样安排的。”

  吴尊人红是非多,对於每次拍片都会和合作的女主角传出绯闻,吴尊大方表示:“我不会在意这些绯闻,会传出绯闻其实是因为每次拍片我和剧组所有人的感情都很好,所以媒体才会这样炒作。我面对这些绯闻也不会闪躲不回应,像这次我跟阿Sa传出绯闻,我们看到报导都会哈哈大笑,因为其实我们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而这次为Hit FM祝寿,飞轮海分为二班次探班,吴尊、辰亦儒与汪东城、炎亚纶两组分别在早上和晚上前往电台,这也让人好奇,是不是因为吴尊和汪东城不合才会有这样的安排,吴尊略带反讽的澄清:“我们会有不合的传言都是因为媒体帮忙,其实我们真的没不合,这次会分成两组来电台,也是公司安排的。”

  今年工作满档的吴尊,自己又担任老伴,收入也令人好奇,他含蓄的表示:“收入没大家想像中多,还不到千万,因为有些工作机会非常的好,但酬劳不见得很高。坦白说,如果有好的工作机会,要我倒贴去接我也愿意。”那么如果有机会像梁朝伟一样在接到像色戒一样的片,好身材的吴尊会愿意会为戏裸露吗?吴尊谦虚表示:“其实我不会对自己的尺度设限,但如果要像梁朝伟一样拍色戒,那我必须要演技也像他一样好,或是到达,跟他一样的天王地位,目前我觉得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脱了就担心定型。”

  虽然工作运令人称羡,但吴尊表示演艺圈并非他的唯一,他说:“我最大的兴趣是健身事业,但对演艺事业也不是没兴趣,只是有时候会让我很矛盾,每年陪在家人身边的时间可能只有一个月,常常只能透过电话跟他们联络,每次讲电话感觉都有点难过,所以我也跟公司讲好,希望明年能给我长一点的假期让我陪陪家人。”辰亦儒也在一旁点头附和:“我们出道三年来,放假长度从没有超过五天。”

  在即将举行的演唱会,飞轮海四人都会有各自的舞蹈solo,因此让人好奇是否是为单飞不解散铺路。对此辰亦儒表示,飞轮海不会解散,但大家的确会各自在不同领域发展,像他自己因为看到同门的Selina和鸭子徐宛铃在主持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所以他也很希望能尝试主持,最好能和他的偶像蔡康永、谢震武一样,主持知性或是行脚类的节目;至於吴尊则希望有机会可以出书,因为他本身就很喜欢看书,但好身材的他并不打算出写真书,而是考虑出一些可以分享他自己想法和所见所闻的书。而热爱美食的他也希望可以接美食节目,他相信已他对吃的要求,做极目绝对有说服力。

  而对於前阵子师姐S.H.E表示,都希望在30岁前嫁掉,辰亦儒笑说:“要是我是女生,我也会想在30岁前结婚!”目前仍是单身的他也表示,对于感情有所期待但不会强求,预设的结婚年龄也由於工作忙碌,从30岁延后到32岁;至於吴尊则表示,其实连歌迷都很帮他担心,希望他能快交个女朋友,他自己是希望在35岁前结婚,因为喜爱小孩的他希望可以早点当爸爸,吴尊还贴心的说:“若女方跟我一样大,到时做高龄产妇,对女方来说是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