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老板当上瘾 挑战刘晓庆拍《武则天》

    出道10年,绯闻缠身的范冰冰终于当上了老板,可老板真不是这么好当的。由范冰冰投资并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正在一些地方播出,16日范冰冰用娇滴滴的声音对记者大倒苦水。
不过,倒完苦水,范冰冰却依然用娇滴滴的声音说:“我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我挺能吃苦的!”

  第一苦:现学现卖看报表

  对范冰冰来说,首次当老板的最大困难是所有的东西看似都清楚,其实都不清楚。比如说看预算报表这门制片人的必修课。虽然范冰冰也知道个大概,比如演员费用应该给多少,灯光费是多少,但要自己看报表就不一样了,毕竟钱是自己掏出去的。于是,她就一点点地去问,去学。“中间我问了许多制作人,问他们遇到这些事情是如何处理的。”范冰冰老老实实地“交代”道。

  看预算报表只是范老板要做的其中一项工作,剧本、演员、发行,各个环节她都要亲自参与。“当制片人对我来说是个新鲜事物,一部戏拍下来,真的学到了许多东西。”范冰冰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

  第二苦:老板还要上阵演戏

  拍“女人戏”出身的范冰冰说自己有“女人戏”情结,一直想拍一部以女人为主角的剧集,所以“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的头炮作品就是《胭脂雪》。

  本来范冰冰并不打算在《胭脂雪》中出演角色,但后来架不住众多电视台朋友的相劝,同时也考虑到自己对收视率的影响力,最终决定“挎刀”出演。“现在的电视观众越来越多元化,怎么样才能抓住观众手里的遥控器,不让他们换台呢?”做了老板后的范冰冰思维果然不一样,首先不是考虑自己的演技好不好,而是观众手里的遥控器会按到哪个台。

  第三苦:讨论剧本当众哭鼻子

  记者问范冰冰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有没有哭过,没想到她爽快地承认了:“哭过。开会的时候当着大家的面掉过眼泪。”

  《胭脂雪》拍到一半,众人对剧本的走向产生了分歧,于是范冰冰找来编剧、导演开会,导演说如果改写剧本的话整个布景都要改动,这样既增加了成本又拖延了时间。范冰冰当时就哭起了鼻子。“对我来说,自己做的戏,被别人笑话当然是一件很难堪的事情。”她无奈地说。

  范老板接下来将向圈内大姐刘晓庆发起“挑战”——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和《武则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