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慈善秀票房引爆东亚内讧 黎明发火:左手打右手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活动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活动
黎明很生气,后果比较严重
黎明很生气,后果比较严重

  黎明(Leon)联同旗下的卫兰及光良将为公益金举行三场慈善演唱会,有报道指演唱会门票滞销,黎明昨日高调反击传言,并质疑是同属林建岳旗下、东亚唱片方面有人放料。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金活动时澄清,他担纲的慈善个唱门票开售一周已售出七成门票,卫兰和光良的两场,亦售出近半门票。

  “左手打右手”

  对于有报道他与光良、卫兰举行的慈善个唱门票销情比同属岳少旗下、东亚唱片歌手王菀之个唱差,黎明认为,慈善个唱的广告昨日才推出,有关报道会造成尴尬和影响善举,他亦身为公益金董事,所以有必要澄清。

对于被指票价太高?黎明表示为捐助公益金,歌手不收分文献唱,直斥为何不以行善角度去报道?

  黎明获悉该报道的消息来源,竟出自东亚唱片方面的人放料,他比喻有如“左手打右手”。他说:“我们两边都是林生(林建岳)的公司,会不痛吗?会损害公司资产,等于在学校被人家戳脊梁。若报道影响公益金筹款,放料的人和记者会开心吗?若传闻是真的,对方心知肚明就要反省,若假的,就当我没讲过!”对于黎明直指有人放料,东亚唱片发言人梁小姐昨日回应:“就当他没讲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光良 | 卫兰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