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友爆料赵薇王励勤共同出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点击观看:赵薇暗指与王励勤已分手

  搜狐娱乐讯 赵薇传说中的绯闻男友众多:黄晓明、陈坤、王励勤。近日,她一边与黄晓明借媒体公然传情忆当年;一边与陈坤大谈激情戏……但不想却被网友爆出真命天子原来还是王励勤。

  被体娱界传的沸沸扬扬的勤薇恋在王励勤北京奥运会失利后上升了一个档次,有人说是王励勤因与赵薇分手状态极其的不稳定,但赵薇再三辟谣澄清二人的关系只是朋友,更表示自己对王励勤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而近日,网上又疯传一组二人“顶风作案”共同出游的照片,对此,赵薇经纪人表示她只知道二人是朋友,朋友一同出行很正常。

  “携手同游 顶风作案”遭曝光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光了一组王励勤和赵薇约会的照片,耸动的称为“赵薇与王励勤最新顶风作案照”,从照片上的显示来看,时间是在今年9月5日中午,发布者还特意在照片上注地点,是山东境内高速公路某服务区。

  照片中,王励勤正和朋友在服务区吃面,而赵薇一会儿在车里打电话,一会儿下车整理行李,尽管戴着墨镜,但仍可以看得出是赵薇本人;照片还捕捉到赵薇下车时用手下意识挡了下嘴巴,熟悉赵薇的人都知道,这是她的习惯性动作。不过,整组照片并没有两个人在一块的镜头,仅有一张与王励勤吃面的朋友和赵薇一同整理后车座的照片,所以可信度仍有待考证。

  经纪人回应:他们是朋友很正常

   这组照片究竟是真是假?赵薇和王励勤到底是普通朋友还是恋人?昨日搜狐娱乐求证赵薇经纪人陈蓉。对方听到二人“顶风作案”在一起的说法后立即反问,“有拍到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么?!”

   同时表示这组图片她早上也在论坛中看到,图片的真假她也无从分辨,至于二人的关系,陈蓉回答,“我只知道二人是好朋友。”随后,搜狐娱乐希望能向赵薇本人求证照片的真假,陈蓉表示赵薇正在为电影宣传,不在北京。而这组图片她本人可能还不知道,且看到了也不会怎么样。并再三强调自己所知的二人关系只是朋友,若照片是真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很正常啊?同时她还希望大家能把焦点放在赵薇新电影上。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