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保持通话》:与刘烨戏里折磨戏外帮

戏里的大S被刘烨饰演的反派折磨得够戗

  晨报讯 在《保持通话》中,大S饰演的单亲母亲惨遭绑架囚禁,蓬头垢面的外形和歇斯底里的求生方式,将她之前树立起来的知性美女形象彻底颠覆。

  记者:你饰演的Grace是个单亲妈妈,同时还是个女强人,你怎么把握这两种特质?

  大S:虽然我自己没有小孩,但我觉得我在工作上,或者说在职场上也是蛮坚强、蛮拼命和蛮有想法的,于是我就把我自己的个性和我观察到的女性的个性加到Grace身上了。


  记者:你感觉Grace和你像吗?

  大S:如果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我觉得我不可能坚强到像Grace这样的程度,因为她不但救了她的女儿,还救了她的弟弟,同时还要跟那些歹徒对抗。我觉得这除了勇气和智慧之外还需要非常大的力气。因为她抱着女儿从机场的这一头跑到那一头,还有她突破围墙、跳过大货柜……她是一个体力非常好的女人,这一点跟我很不像。

  记者:之前听说你因为拍被囚禁的戏,结果一天瘦了9斤,真那么夸张吗?

  大S:因为导演要求做到逼真,所以,片中包括跑步、求救、打斗的场面还有撞到木板上的情景,其实都是真的去撞、去受伤,然后每天都是很努力地在求救。还有拉帆布救女儿的那场戏,我整个手指的皮全部都磨破了,因为都是真的在用力。那段时间,我每天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都是虚脱的。

  记者:你和刘烨是第二次合作了吧?

  大S:我在《保持通话》以前只拍过一部电影《疑神疑鬼》,也是和刘烨合作。有意思的是,那部电影里,刘烨是我的保护神,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一定会让我依靠;而这一次他则成了我的“噩梦”,不但要绑架我的女儿还要杀我全家,是个大坏蛋。但是戏外,他是我演技的“保护神”,给了我很多对表演有益的建议。

  记者:和陈木胜导演合作有什么感受?

  大S:陈导演很可爱!之前剧组同事告诉我,导演已经多年没有女主角了,所以有人偷偷叫我“胜女郎”,呵呵,很好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