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李冰冰密谋多年“单干” 幕后老板独家曝光

  搜狐娱乐 明星的终极出路是什么?毫无疑问:自己做老板。前有鹏菲夫妇、刘嘉玲投资开酒吧,后有章子怡与邓文迪投资电影制作公司,杨紫琼成立经纪人公司……新科百花“影后”、近日确认要“自立门户”的李冰冰,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透露自己为“单干”已经谋划多年,更曝出幕后“推手”的真实身份——集老板、老友、老演员身份于一身的任泉。

李冰冰做新科百花影后

  李冰冰初衷:我不想像货物一样被选择

  作为新科百花影后,在获奖前后曝出要“自立门户”,虽然只是自己的电影工作室,但依旧难免令人疑惑,李冰冰则表示不是今天才想这个问题:“我是想说,做演员其实挺被动的。演员就像是超市货架上的物品,永远面临着被选择的境地。也许找一个机会去换一个身份,多一些主动权,能为我喜欢的电影这份事业去尽我自己的力。”

  幕后老板曝光:任泉,他是一个有头脑的人

  要做老板投资电影,显然靠自己一人是不行的,虽然外界对合作者有诸多猜想,但是李冰冰曝出的幕后老板却是他——任泉。

“和任泉一直想自己拍戏做戏啊,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行,筹划好几年了。”“他是非常有成就的一个人,也非常有头脑。”

  李冰冰曾说无论有什么困难都会向任泉倾诉,而不是自己的母亲,由此可见同是上戏毕业的二人情谊深厚至极。再加上任泉之前有成功的投资经验,李冰冰亦有参股的“蜀地传说”餐厅已在京城拥有四家分店,此次拉任泉入伙,当属意料之中。

  明星做老板 赚赔结局知多少

  虽然从被选择的明星变成选择别人的老板,表面上看着风光无限,但是是赚是赔,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刘嘉玲是出了名的精明,投资的MUSE酒吧在上海风生水起;任泉的“蜀地传说”和吴奇隆的“柠檬叶子”在京城也是赫赫有名;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盈利逾千万。几家欢喜几家愁,王菲和李亚鹏在上海合开的“V.I.P Room”酒吧,被曝月月赔钱,亏至数百万。此番李冰冰下海,虽有任泉幕后推助,但是前景如何仍不能妄言。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