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成龙龙子心工程 > 工程动态

成龙在长春举办“龙子心”捐资助学慈善活动

  长春9月17日电(记者王昊飞 姚湜)为期两天的“龙子心,长春行”活动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成龙说,希望内地有更多“龙子心”资助的慈善学校。

  成龙将他在电影《神话》《宝贝计划》中使用的道具拍卖,募集到201.43万元,捐给长春希望中学用于校舍改善和贫困学生上学。

他还说,要在吉林省孤儿学校新校区建一所“龙子心”教学楼。

  成龙说:“不算吉林省孤儿学校,目前我在内地已经有17所帮助的学校了,他们都是统一的名字——‘龙子心’。今后,我希望甚至在国外也能有‘龙子心’学校。”

  成龙表示,他从事慈善事业已有20年,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期间,成龙坦言,希望儿子房祖名以后能做一个靠实力吃饭的艺人,“做偶像派的艺人很容易被忘掉。所以,我希望他以后能做李宗盛,真正地去努力,靠实力吃饭”。

  成龙一直致力于对贫困儿童的慈善援助活动。2004年,成龙在内地唯一授权的“龙子心慈善机构”成立。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