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哈姆雷特》开始联排 郭晓冬为程莉莎解压

  人艺新生代演员程莉莎,以其不俗的演技博得了在日本乃至全世界戏剧艺术领域都举足轻重的亚洲最大的剧团——日本四季剧团的艺术总监浅利庆的赏识,受邀主演世界上演出次数最多的话剧《哈姆雷特》。

程莉莎
程莉莎

  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及达到最完美的排演,浅利庆太还特别将所有演员邀请至日本四季剧团参观排演,再加上程莉莎此次饰演的奥菲利娅一角在日本曾由浅利庆太的夫人扮演,因此在排演过程中,导演对程莉莎也要求更加严格,同时,她一人更要独挑“奥菲利娅”的AB角,不光需要扎实的话剧功力,单就体力也是一项巨大考验。演话剧与演戏不同,要的是完美的一气呵成,舞台上没有给对方出错的机会,再加上是如此重要的话剧,程莉莎的内心压力非常大。而她称自己解压的唯一方式就是向老公郭晓冬诉苦。

  程莉莎笑称郭晓冬是自己的解压器,虽然郭晓冬也在外地忙碌拍戏,俩人聚少离多,电话成了俩人每天沟通的渠道,“因为这个话剧是人艺今年的重点剧目,对我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浅利庆太也是我一直希望合作的话剧大师,所以压力非常大,另外奥菲利娅有很多版本,如果寻求突破也是我最大的课题。郭晓冬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虽然不在身边,有时候排练一天下来,自己累的都几乎虚脱了,但接到他的电话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莉莎 | 菲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