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创收视神话 王丽坤柳云龙玩缠绵

  几年前,柳云龙自编自导的《暗算》,曾以暗调画面和文学性的对白,成就了谍战剧的收视奇迹,并开启了荧屏反特剧的热潮。新剧《血色迷雾》同样受欢迎,开播数日来创下了7.78%的平均收视率,单集收视率甚至超过10%,《血色迷雾》能够在众多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夺魁,除了柳云龙外,王丽坤、周海媚等实力演员的加盟,紧张刺激、悬念迭起的剧情也成为该剧取得高收视有力保证。

王丽坤柳云龙携手共舞
王丽坤柳云龙携手共舞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案情惊悚,知情人一个个被害,并且都被挖走了肝脏。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中,女一号成了最大的看点之一,此次在《血色迷雾》中,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成了柳云龙的新“宠儿”,入行不久就撑起多部电视剧超高收视率的内蒙古美女演员王丽坤,《血色迷雾》也是她继《七剑下天山》、《金耳环》后又一力作,由她饰演的郑晓聪本是警察局长的千金小姐,几年的出国留学让她在打扮上更加的洋气,无论出没在那种场合总是能吸引大家的眼球,正因为是这样,郑晓聪多了几分高傲,而完美探长文康(柳云龙饰)的出现,顿时改变了一切,郑晓聪彻底的被文康征服,而两人在战争年代演绎的一段乱世情也在观众口中传出了一段佳话,成为了全剧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王丽坤 | 郑晓聪 | 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