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讲述徽商经商故事 《新安家族》浙江横店热拍

  中新网横店9月17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横影)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一部以清末民初徽商的坎坷经历为主要内容的40集电视连续剧《新安家族》,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热拍。

  该剧由安徽电视台导演张培根执导,吴孟达、吴卫东、卢思思等担任主演,预计明年年初杀青,明年六月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悉,大型电视剧《新安家族》是安徽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由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主创人员创意策划,聘请著名作家季宇先生执笔创作。该剧以清末民初民族工商业的崛起、发展壮大为背景,以徽商汪、许、鲍三大家族与外国殖民主义和国内封建主义势力展开殊死较量为主要线索,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政治、经济波澜壮阔的的风云变幻,通过三代徽商的坎坷与辉煌的悲壮历程,展现了中国徽州商人经商济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曾在《荣归》、《小城之春》、《百年往事》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中戏宝贝”卢思思,此次在《新安家族》中挑大梁扮演汪家大小姐汪文雅。卢思思表示,能与众多前辈合作出演《新安家族》,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自己当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人物的性格命运所深深吸引,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也做了不少功课,希望等播出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据透露,卢思思在这部戏中扮演的“汪文雅”年龄跨度大,需要从十几岁一直演到中年,这对她来说是一次挑战。汪文雅天性善良,对人诚恳,导演希望卢思思能将“汪文雅”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小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思思 | 汪文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