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首部电影曝光 诠释“同志”歌女现青涩(图)

  “王菲竟然也拍过同志电影!”近日,一部名为《别姬》的“同志”题材电影被网友挖出来,这部从未曝光过的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十分红火。据悉,这是“歌坛天后”王菲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她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歌女。

王菲
王菲

  《别姬》是王菲以艺名王靖雯在1990年为无线台拍摄的一部电影,片长不足50分钟,该片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在王菲的档案里也没有提过。据悉,王菲18岁时初到香港,做过半年的模特,20岁时拍了该片,后来去了美国,从美国回来,才开始了她的歌手路。在这部电影中,王菲的表演略显生涩,有趣的是虽然后来成为“歌坛天后”,但她在片中的几首歌却是找人代唱的。片中,王菲穿上红色裙褂的结婚场面,更是难得一见。

  此外,近日传出王菲怀孕两个半月后不幸流产,而当日曾亲口承认王菲第三度怀孕的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改口表示这是个“美丽的误会,“王菲由始至今都没有再度怀孕,只是她经期迟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