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班牙之恋》开机 安雅称变身坏女人

   首部中西合拍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西班牙之恋》近日在浙江开机,这部由薛海翔编剧,朱翊导演的悬疑伦理剧将由中、西两国演员加入,阵容强大。曾参演过《赤裸特工》《白鹤英雄传》等多部合拍片的台湾性感影星安雅担任该片的女一号:一位爱慕虚荣,见财忘义的女孩晓薇。

安雅在《西班牙之恋》中
安雅在《西班牙之恋》中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一向快人快语的安雅向记者诉起苦:“其实我觉得不能简单地将人划分成‘好人’或是‘坏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所受的压力不一样,志向也不一样,就会有不一样的选择。有时好与坏之间只是隔着一层纸,有时只是一个闪念”。当记者问到拍摄中最困难的是什么时,安雅说:“其实让别人接受一个‘坏女人’是蛮难的,我希望我饰演的角色能留给观众少一些痛恨,多一些同情,再后就是有一些理解和思考。希望大家看过我演的晓薇后能说‘哎,原来她也只是不得已’”。

   据悉,此剧将在中国和西班牙两地拍摄,同时在国内和西班牙电视台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