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即将播出 晒奇女俱乐部七个女人

  由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携手共同完成的大型栏目剧《丑女无敌》将于9月28日(下周日)晚10点播出。而作为该剧的"丑女们"也成为一大亮点,包括女主角林无敌在内,7个"丑女孩"各有千秋:

  丑女孩--林无敌

  概念公司新人总裁秘书。

金融高材生,满腹经纶,但,不时尚、穿衣没有品味、家教严、感情上一片空白……这一切都归属于林无敌奇丑无比的外表:爆炸头+大眼镜+龅牙+肥胖。丑女孩注定会被社会"抛弃",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那丑陋的外表,最后误打误撞进入时尚届屈指可数的广告公司,并成为钻石王老五的贴身助理和秘书。在面对变换风云的时尚界,扎堆于美女如云的时尚界,林无敌何去何从?

  款女--苏蕾

  典型的现代女性,嫁了个长期稳定的金饭票--俗称:榜大款!去上班?那只是她闲得无聊时候的一个消遣。说话刻薄、喜欢嘲笑别人,没有坏心眼,为人豪爽仗义,有什么事都冲锋在前,她是"丑女俱乐部"的大姐大,对俱乐部的成员有时讽刺一下调节气氛,但丑女们遇到麻烦,她第一个冲在前面为她们摆平各种麻烦。人家关系十分广,能接触到上层社会的CEO们并且可以摆平各种突发事件。

  肥女--马莎莎

  她有一个外号:萨其马!公司里的八卦、绯闻、小道消息的创造者、发布者,对于她来说平生最大的兴趣和爱好只有两件事:不停的吃东西以及看帅哥!十足的花痴。但为人喜欢除恶扬善,大大咧咧,整天嘻嘻哈哈。

  神女--小艾

  她漂亮、高挑,她是概念公司里最有才华的导演--陈家明的贴身助理,说她是神女,因为她对星象、占卜十分灵验,胸前总是挂着一个大海螺,每当公司里重大事件发生前,她的台词就一句:我有很强烈的预感……结果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为人不苟言笑,总是面无表情,来去如风……

  拜金女--张凌

  公司前台,十足的80后女生,眼里除了看见红红绿绿的大把大把钞票外,什么也看不见,她喜欢钱胜过喜欢男人对她献殷勤。在公司里利用职务之便倒买倒卖,炒股票……什么赚钱就做什么!生活的十分现实,在俱乐部里与马莎莎关系颇好。

  才女--范春花

  人穷志气高,用在一个公司保洁人员范春花身上最合适不过。喜欢看书,积极进取,不甘一辈子只是一个保洁员,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成为知名人士,爱好文艺,经常趁着给导演陈家明打扫工作室的空隙,偷师学艺,每次与丑女俱乐部的人一起躲在厕所里"开会"时,经常说一些文言文、古文、成语,来突出自己的学问。

  苦女--罗兰

  年近40岁、婚姻不幸,又带着两个"拖油瓶"的中年妇女,每天为了生计而劳碌奔波,喜欢贪小便宜。是个善良的好妈妈,经常利用工作之便将孩子带到公司。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丑女无敌》28日开播 中国"丑女"不够"丑"

由湖南卫视引进改编拍摄的《丑女无敌》第一季将于9月28日开播.昨日(16日)下午,一直被严格保密的"丑女林无敌"终于浮出水面...

08-09-17 07: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春花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