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云、王丹、刘璇齐聚《天下女人》

  奥运冠军的爱情很动人

  赛场上杨威对着镜头大喊"杨云,我爱你",直白的表达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幸福的爱情;三米跳台冠军王峰走向观众席给妻子献花时,王丹遮挡不住的泪水让我们感知幸福的同时更体会到冠军妻子的不易。本期,《天下女人》请来了事件的当事人杨云、王丹,现场讲述奥运冠军的爱情。此外,"前辈"刘璇也来到现场参与"美丽多面体"的现场问答,坦言心中的婚姻是像父母一样细水长流。

  现场连线王峰、杨威 爱情宣言让人感动

  "杨威让我很有安全感,我这一辈子交给他绝对没问题",杨云坚定地说。而现场连线中杨威的一番话也让杨云幸福的一塌糊涂,"以后有我陪你,一起走过漫长的人生,我希望你能够开心,也希望我们每天在一起。"杨威很感谢一直以来未婚妻默默的支持,圆了奥运冠军梦,他希望以后能够和杨云一起分享人生。

  王丹的老公王峰虽然不是个浪漫的人,但他的细心让王丹倍感温暖,"我的衣服和项链、耳环、腰带几乎都是王峰亲自挑选的",看着王丹时尚漂亮的装扮,杨澜直赞王峰"很有品味"。

  在王丹眼里,王峰最可爱的地方是幽默憨厚,"他说话很有意思,我们在一起都是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没想到看起来老实持重的王峰能把妻子哄得如此开心。电话里,王峰温柔地对王丹说:"老婆,我爱你!希望你永远健康美丽,也希望你继续支持我!"这句话让一向坚强的王丹顿时热泪盈眶。

  王丹夜晚被抢 遭受殴打

  王丹的眼泪不仅是惊喜,也是对自己艰辛付出的释放,王丹向杨澜讲述了刚来北京时的一次遭遇。

  "我被抢过一次,两次被人跟踪到楼上"。刚来北京王丹住的地方有些偏僻,平日里一个女孩子出入,好几次被坏人盯上。提起那次抢劫,王丹叙述的很轻松,却让观众一阵后背发凉,赞"这个女子不简单"。

  那是夏天的一个晚上,因为加班王丹晚上8、9点钟才回家,路上,她发现前方的大树下有一人影面对树站着。"我在想这个男的在干什么呢",王丹一边想一边走过去,就在擦身而过那一刹那,包被猛地夺走了。"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我要把这包抢回来",当时王峰正值封闭训练,王丹在北京又没有亲人朋友,她穿着凉拖鞋就追了上去,"抢包贼往一片废墟跑去,地上全是小石子",尽管这样平时五十米都不达标的王丹楞是把贼追上了。"他要爬一个矮墙跳过去,我一把就给他拽下来了",王丹跟对方谈判只要包里的钥匙,但就在这时,从黑夜里冒出一个同伙,一个弱小的女孩子毕竟不敌两个大汉,王丹非但没要回钥匙,还被两个抢劫犯凑了一顿。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游泳运动员,我知道他先属于国家才属于我这个小家,所以我没办法跟国家抢男友。"王丹笑着说,尽管遭遇了这样的委屈和危险,王丹一句埋怨也没有。

  刘璇:渴望细水长流的婚姻,踏踏实实过日子

  杨云和杨威比刘璇晚进国家队,但彼此都很熟悉。刘璇爆料说当年在国家队和杨云住一个房间的时候,因为小队员不能用手机,杨云就经常借自己的手机偷偷跟杨威聊天,看来两人成功的地下恋情还有刘璇的一份功劳。

  在退役之后的刘璇开始了自己"美丽多面"的生活,她说起了和男友的初次相识。"第一眼见他的时候,觉得他的笑容非常的阳光,可以把阴天照亮,还非常的温暖,像雨后的晴天",刘璇一脸幸福的说。目前还没结婚的刘璇对婚姻也有着自己的预期:有一份稳定的感情,努力的工作,然后"像父母那样细水长流的生活"。她说自己不喜欢轰轰烈烈的感情,反倒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让她倍感幸福。

  敬请收看湖南卫视20日(本周六)晚23:40播出的《天下女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杨威 | 杨云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