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惊艳“新旅行之夜”

  9月16日,《新旅行》2008年度旅行品牌评选颁奖晚会暨“新旅行之夜”四周年庆典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知名艺人罗海琼、刘孜、秦海璐、许慧欣等盛装出席。

颁奖感受
颁奖感受

  罗海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发最佳酒店奖,身着一席宝蓝色绸缎质感的晚裙,腰间一条窄边银色带,简单优雅而又不失柔媚。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优雅女星。而主办方也把最后压轴颁发的大奖“年度最佳酒店奖”,让罗海琼来揭晓。可鉴她在主办方和重多参与者心中的分量。在谈到作为演员对于酒店的感受时,罗海琼表示,常年拍戏,好的酒店就应该想家一样,让人感觉温暖舒适。同时她也希望,这些获得最佳奖的酒店,可以在更多地方有自己的分店。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他们的最佳设施、最佳服务和最佳的质量。

为获奖者颁奖
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一本倡导新鲜旅行的杂志,《新旅行》推崇高端旅行。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旅行潮流资讯的理念,倡导时尚生活方式。以“新锐、新颖、新奇”的独特视角,从旅行者的实际旅行消费需求出发,紧扣“吃、住、行、游、购、娱”旅行消费六要素,为读者量身打造充满人文关怀和审美气息的独家报道,提供新鲜热辣的旅行潮流资讯。

颁奖结束
颁奖结束

  同样作为一个爱好旅行的女性,罗海琼和很多人一样,向往“新奇新颖新锐”的自然环境。一本优秀的旅行杂志一定会是“驴友”们的必读刊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