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思然出演惊悚片《远雷》身陷“罗生门”

  作为电影《红河》的姊妹篇,近日在重庆开机的章家瑞新片《远雷》同样走的是悲情路线。电影《远雷》演员阵容以内地新人为主,霍思燕、葛思然、郭晓然领衔主演,幕后班底则以沿袭了《红河》的香港团队,曾创作过《阮玲玉》、《夜宴》、《胭指扣》等经典作品的香港著名编剧邱刚健、与陈果有过多次合作的摄影师柯星沛的加盟,无疑为这部国产电影增添了几分国际化色彩。

奥运宝贝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

  据章家瑞导演介绍,《远雷》部份场景和希区柯克的《精神病患者》有相似之处,而在影片的叙事结构又与《罗生门》有些类似,《远雷》通过不同的人物,对真相进行多角度推理,解析人性中复杂的一面。电影《远雷》发生在中国内地的一座城市,讲述了贫困大学生、富家女及心地善良的洗头妹之间的一段情感纠葛。章家瑞导演试图运用好莱坞惊悚类型片手法,将《远雷》打造成一部具有悲情色彩的爱情电影,冲击明年的柏林电影节。

奥运宝贝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

  四年前葛思然经过三轮海选,有幸成为代表中国的“四星级”美女——张艺谋眼中能演奏、能歌唱、能舞蹈、能表演的“全能谋女郎”,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的表演。随后葛思然葛思然的星路也由此打开,也许是巧合她的首次触电又是张艺谋导演的商业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此后葛思然又主演了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偶像剧《Y.E.A.H》。凤凰卫视众多名嘴窦文涛、鲁豫、曾子墨,姜声扬、尉迟琳嘉、李辉都在该剧中充当绿叶。这次葛思然凭借着扎实的舞蹈功底、一口流利的英语、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赢得《远雷》中富家女大学生麦琪一角。葛思然介绍麦琪是一位有些的娇贵却不失可爱气质富家千金, 在众多角色中,葛思然是唯一始终说真话的人,和其他因各种原因身陷“罗生门”的相比,她的直率和真诚显得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思然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