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抗震救灾爱心捐助纪念典藏邮册

  为纪念5.12汶川地震,响应国家号召,呼吁各界继续关注和参与汶川震后重建,近日由邮政部门出版的一套《“中国加油----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 ---- 吴奇隆专辑》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并已经开始接受各地预定。此套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邮票票面人物,为部分参与过抗震救灾捐助的演艺界友人。

吴奇隆-爱心纪念邮票
吴奇隆-爱心纪念邮票

  吴奇隆曾为灾区捐赠善款15万,其旗下企业心系灾区共同响应。当时,吴奇隆对身边的朋友聊起此事时,“坐了十多个小时刚下飞机,朋友们陆续打电话进来说的都是四川地震的事,大家都自发的提到捐款赈灾的事很感动也很心疼,希望灾情别再扩大,灾后重建是漫长的工程,请大家伸援手送爱心,把希望温暖送到灾区,都是中华民族一份子动员起来吧!爱心不分大小付出不分先后请大家伸出援手,一起为受灾的同胞祈福”。刚刚回到台湾拍戏的吴奇隆,虽然身在台湾但仍然每日关注灾区灾情,同时吴奇隆的奇迷也都自发的捐款捐物为灾区尽一份心力。

吴奇隆-爱心纪念邮票
吴奇隆-爱心纪念邮票

  吴奇隆、马雅舒,这对娱乐圈新婚夫妇对于慈善事业的热衷,真可谓是:夫唱妇随。当吴奇隆受到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组邀约,参加为重残女孩献爱心的慈善募捐晚会,他很痛快的便答应下来了,当天得知了吴奇隆在上海做“慈善爱心演唱会“的马雅舒,因为正在浙江横店拍摄《顺娘》不能亲自到场助阵,还委托丈夫吴奇隆代替自己向晓莉的家人捐出了善款。

  本套邮票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吁各界继续关注震后重建,继续为受灾同胞送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一切可能的援助!邮册释语: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动了整个中国。“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努力!”“多难兴邦”天灾之下,演艺界和各界爱心力量以国家民族为重,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不为名利尽其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慷慨参与赈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是全社会的榜样和表率,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敬。

  此套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成功出版,也得到了孙俪、张丰毅、夏雨、林心如、林俊杰、梅婷等众位艺人的倾力支持。本套邮票每销售一枚邮票则向慈善机构捐赠1元,用于援助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等慈善公益项目。邮册发行方已经与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约捐助汶川地震灾区的希望小学,其中援建的四川省芦山县飞仙关镇中心小学希望小学图书室将在9月3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另外9月11日在残奥村向北京2008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捐赠550套“特别版邮册”,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所捐邮册将由我们残奥代表团每一位成员永久收藏。其特别的寓意是:我和孙俪、张丰毅、夏雨、苏有朋、林心如、林俊杰、梅婷等众位演艺圈的朋友,以及各界的朋友们,永远陪伴在残奥健儿身边!一生祝福残奥健儿和全国残疾人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永远幸福快乐!

  邮票印制:北京邮票厂

  邮册销售:邮票图片下载和介绍具体请见https://www.abzg.com.cn/youpiao.asp

  此套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其他演艺界爱心人士纪念邮册也即将出版发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