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领衔电影《遥远的诺邓》今日大理开机

  忙完最后一个镜头,颜丹晨在《四个丘比特》中的戏份在08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时全部杀青。14号刚刚赶回北京的颜丹晨稍作调整后背起行囊又赶赴云南大理拍摄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彩色故事片《遥远的诺邓》,颜丹晨领衔主演乡村女教师樱子一角。

颜丹晨饰演《遥远的诺邓》女一号樱子
颜丹晨饰演《遥远的诺邓》女一号樱子

  连续三部电影,颜丹晨今年的“急行军”头衔可谓名副其实,从庆祝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主旋律电影《天堂凹》中的 “打工妹”到明年情人节期间上映的爱情轻喜电影《四个丘比特》中温柔独立的单亲妈妈,再到极具文艺气息的艺术电影《遥远的诺邓》中乡村女教师,可以说今年颜丹晨把工作的重心重新转移到大银幕上,“虽然有些疲惫,但是拍戏是我喜欢的工作,心里会很充实。”

  电影《遥远的诺邓》讲述的是以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山村为背景,一位由颜丹晨饰演的女教师的故事,她面对艰苦的生活现实,与山区小学的孩子们真情相惜,更与老师演绎了动人的忘年之交,并为当今传统文化的继承保护,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颜丹晨继《背起爸爸上学》后再次涉及乡村题材的电影,当年颜丹晨饰演的姐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因此获得了“童牛奖”优秀女演员奖,而此次颜丹晨在《遥远的诺邓》中将如何演绎这样一位乡村女教师,也十分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