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入殓师》高奏凯歌 金鸡百花囊括三冠

  搜狐娱乐讯 由本木雅弘(42)、广末凉子(28)主演、泷田洋二郎执导的电影《入殓师》在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一举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影片”、“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导演”和“观众最喜爱的外国男演员”三项奖项。在中国最大的电影节上的优异表现,是该片继本月2日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金奖、12日被选中参加本届奥斯卡外语片角逐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入殓师》金鸡百花囊括三项奖项
《入殓师》金鸡百花囊括三项奖项

  在本届金鸡百花奖举办期间共有18部外国电影参展,《入殓师》在8~12日上映,12日晚上公布了获奖情况,三个奖项皆由观众投票评选产生。这部通过从事葬礼时安置遗体工作的入殓师的视角,重新审视人的尊严以及家人间亲情的故事引发了观众们深切的共鸣。有评论称“这在中国电影界属于比较新颖的题材,让人们对于死亡不再拥有恐惧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