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帕高与魔法绘本》上映 妻夫木聪忙于宣传

  搜狐娱乐讯 由役所广司(52)、妻夫木聪(28)等著名演员联手奉献的3D化全CG效果电影《帕高与魔法绘本》13日上映后反响非常不错,上映仅3天就有超过38万名观众到影院观看,票房也已超过4亿6千万日币。主要演员们为了宣传也是马不停蹄地周转于各大记者会现场。

妻夫木聪&役所广司为《帕高与魔法绘本》宣传
妻夫木聪&役所广司为《帕高与魔法绘本》宣传

  在日前的一个记者会上,主演的役所广司道出了自己的小小心愿,称“希望观众们在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能小声地说一句‘帕高、真有趣’”。而另一名主演妻夫木聪则反复强调“这是一部像宝箱一样的电影”,希望观众们从中不断发掘出宝物。最近不止一部电影上映的他也是为宣传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另一名演员剧团一人(31)则透露了一段小花絮,“昨天我回了老家,我母亲对着我说‘你、参加了金鱼姬和那个魔法绘本的拍摄对不对,我很期待在电影院看到你的哦”。

啼笑皆非的他自我解嘲到“让上了年纪的人记住还真的有点困难”,引得会场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