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历史各版“丑女”大对比

西班牙版《丑女》
西班牙版《丑女》

印度版《丑女孩》

俄罗斯《天生丑女》
俄罗斯《天生丑女》

哥伦比亚 《我是贝蒂,我很丑》
哥伦比亚 《我是贝蒂,我很丑》

荷兰
荷兰

  《丑女贝蒂》是一部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影响力的剧集,现已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单是英文版的《丑女贝蒂》就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瑞典等国播出;西班牙语版的《丑女贝蒂》曾在哥伦比亚、墨西哥、西班牙以及所有拉丁美洲国家播出。此外,该剧还曾授权匈牙利、罗马尼亚、芬兰、德国、葡萄牙等国翻拍。虽说每个版本的丑女都有最明显的特点——戴大框眼镜的牙套妹,但由于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审美文化,女主角存在一定差异。


  墨西哥版

  ——最美丽的丑女孩

  《丑女贝蒂》在墨西哥播出时,将剧名改为《最美丽的丑女孩》。女一号贝蒂的扮演者拍过该剧后,一跃成为墨西哥首席女星。该版本的丑女戴着比较时尚的红褐色眼镜,头发造型很特殊,除了一头稍卷的披肩长发外,还在头发上夹了几个可爱的小头饰。尽管剧中的贝蒂身材肥胖,但其实脸型五官都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后来将剧名改为《最美丽的丑女孩》的原因。


  美国版

  ——最具重量的丑女孩

  美国版的《丑女贝蒂》背景是想象力就是一切的高级时装界,身材肥胖的贝蒂再怎么冰雪聪明且勤奋工作,仍是无人在乎。贝蒂之所以被雇用,主要是她的相貌能让风流成性的时装界领头人丹尼尔心生厌倦之情。此版本中的丑女衣着虽然朴素,但服装颜色艳丽,只是镜框颜色改为黑框而已,网友们戏称她也是丑女中“最具重量”的。此版本的丑女最大特点是造型成功,虽说身材肥胖,但十分自然。女主角扮演者阿美莉卡·费列拉8岁起开始演出,典型的童星出身,她认为“贝蒂”向这个世界有力地证明了有许多东西比一张漂亮脸蛋更有价值。


  德国版

  ——最具争议的丑女孩

  德国版丑女的最大特点在于她有一头金色披肩卷发。该版本的贝蒂相当于其它版本来说,身材没那么肥胖,服装也没那么亮丽,但眼神十分清亮,肢体动作十分可爱,表演起来十分自然。据了解,该剧在德国播出时,曾一度让“美”和“丑”之间的定义发生了一场较大的争论。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