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坚笑称名字“穿越时空” 花样美男蓄势待发

  有花样美男之称的青年男演员孙坚,因为《投名状》、《恰同学少年》和《爱无尽头》等电影和热播剧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不过,孙坚随后却刻意放慢了自己前进的脚步。因为在他看来,出一部作品很容易,但要对得起大家对他的期待,拍出令自己和观众都满意的作品是需要很大的忍耐力和责任心的。

孙坚为某杂志拍照
孙坚为某杂志拍照

孙坚与跑车
孙坚与跑车

  近日,孙坚在参加节目录影过程中就透露,自己正在家中努力研读剧本,表示不久的将来就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而在节目录制现场,孙坚因为名字的关系也被主持人刘仪伟调侃了一番。孙坚哭笑不得地说:“那天正录着,刘仪伟老师突然跟我说我儿子比我有名多了!我开始一阵纳闷,后来才明白他指的其实是三国中的名将‘孙坚’,而更有名的儿子就是两员大将‘孙权’和‘孙策’。呵呵其实一直以来我的名字都经常被人误会,大家还以为古代人穿越时空了呢哈哈。”孙坚更开玩笑地表示,将来自己给孩子取名也叫孙权或孙策算了。

孙坚和袁成杰等好友录节目

  谈到自己最近的动向,孙坚介绍说除了会拍摄一些杂志和参加电视节目录制之外,主要的时间就是在家中准备即将开拍的新剧。孙坚告诉记者:“因为公司跟剧组有协议,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请大家别着急,等我能说的时候,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据了解,孙坚最近的新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希望给喜欢他的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孙坚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以往作品的认可,他承诺今后会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刘仪伟 | 孙策 |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