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大连女儿韩雯雯惊艳百花 风采照人星途坦荡

  百花电影节近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落幕。作为“大连的女儿”,近来在荧屏上人气火爆的大连籍青年女星韩雯雯应邀出席颁奖典礼,风采照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80后的新生代女星,韩雯雯也有着“悠久”的从艺经历。小时候她就在热播剧《篱笆·女人和狗》中以小龙一角引人注目,而至今为止她已经在《中国兄弟连》、《战友》、《幸福不拒绝眼泪》、《相约E时代》、《聊斋Ⅱ》、《湘西往事》《佳人有约》等20多部影视剧中出任主角。不管是飒爽英姿的女军人还是任性刁蛮的新版“野蛮女友”,韩雯雯都能够以自己收放自如的表演征服观众。

韩雯雯惊艳百花

韩雯雯和郑卫莉
韩雯雯和郑卫莉

  凭借近年来热播剧的抢眼表现,韩雯雯被媒体评价为“内地最有前途的新生代演员”之一。南方的一家媒体评价,大连是个出美女的地方,但韩雯雯的美中有一种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特质,尤其是她在剧中穿上军装的装扮。巧合的是,韩雯雯从《激情燃烧的岁月Ⅱ》中的女军人林东东开始走红,在《湘西往事》中,她又穿上了国民党的美式制服。而在目前热播全国的《中国兄弟连》中,作为绝对的女主角,她饰演的苏白是国民党战区参谋部六处副处长、代号808的参谋部最重要的机要员。这些女军人角色各具特质,有的是和平年代,有的是枪林弹雨,但韩雯雯演绎起来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如今韩雯雯正在山西出演电视剧《战斗的青春》,扮演女一号许凤。这是个英姿飒爽的女八路军形象,虽然拍摄起来经常要跑炸点冲锋陷阵,既危险又辛苦,但韩雯雯从不叫苦,“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机会属于做好了准备的人。每一个角色我都会认真对待,只要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辛苦也就值得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