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杀进“红灯区” 《远雷》中演绎洗头妹

  由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远雷》昨日(16号)在影片的拍摄地重庆举行了媒体探班记者会。在《远雷》中扮演一位“洗头妹”的霍思燕,自曝曾为了体验生活深入到“红灯区”,与真正的洗头妹们打成一片后,更成为了发廊中最抢手的洗头妹。

霍思燕对前来探班的小狐狐,送上香吻

  为了扮演好影片中生活在重庆社会底层的一名洗头妹,霍思燕主动学起了重庆话,走进了街边小发廊。“正规的不正规的我都去过。当然每次去那些或许会有‘危险’的场所,都会有工作人员在门口随时保护我。”

霍思燕捏着小狐狐的耳朵做鬼脸
霍思燕捏着小狐狐的耳朵做鬼脸

摆出和小狐狐一样的POSE
摆出和小狐狐一样的POSE

  对于最受媒体关注的体验洗头妹生活问题,霍思燕爆料说:“一直以来就对街边那些泛着粉红色灯光的小发廊感到好奇,这会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走进去见识一番。在体验生活的这半个多月里我与许多洗头妹都成为了朋友,我会跟她们一同聊天、吃饭、打牌、看电视,融入她们的生活。跟她们学习洗头发和面对客人的技巧。通过接触,我发现她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真实可爱,与我们预想中的洗头妹完全不一样。她们十分乐观、积极和简单。这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令我收获到了很多。”

记者会现场图,霍思燕与导演章家瑞(左)及男主演郭晓然(右)

  在发布会上坦诚进入“红灯区”却表示并未因此受到“骚扰”,霍思燕只是笑言:“刚开始学习洗头的时候,曾把我们的制片主任洗到整个上半身都全部湿透,吓得大家要死。所以完全没有客人敢让我给洗。后来等我的手艺渐渐纯熟后,争着抢着找我来洗头的客人也就络绎不绝了!”

  据悉《远雷》乃国内著名导演章家瑞的最新力作,霍思燕成功PK掉导演的“爱将”张静初得到此角。霍思燕努力和充满灵性的表演,也令导演在记者会对其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