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甘-福克斯自爆曾爱慕脱衣舞女(图)

梅甘·福克斯

  凭《变形金刚》走红的女星梅甘·福克斯一炮而红后顺理成章加入《变形金刚2》的拍摄。最近22岁的她接受了《GQ》专访(上图),虽然目前她已与演员布莱恩·奥斯汀·格林订婚,但她自爆自己曾爱上一名叫“尼基塔”的脱衣舞女,不过她并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称那只是出于对美丽的爱慕。

  梅甘·福克斯称当时与男友刚分手,不久喜欢上了一位叫“尼基塔”的脱衣舞女,并想尽办法认识她。福克斯说她曾送尼基塔礼物,一度还劝说尼基塔引退,“不过我不是同性恋,人们会被漂亮男女所吸引,这是本能罢了。
”福克斯还表示,自己每次表演前都很紧张,往往要靠镇定药平复。

  少女明星米莉·塞路斯和凡丽莎·哈金斯今年因性感照片惹出不少是非,福克斯为她们叫屈,表示不喜欢迪士尼公司,因为它控制了这些小姑娘,培训她们,教她们唱歌跳舞,却不让她们做回自己,“这令人恶心,我绝不会为我的生活而道歉”。

  因《变形金刚》走红的梅甘对未来很有想法,“我不会一直演这种电影。”当然她也知道打拼不易,“毕竟我不是梅丽尔·斯特里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