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剧组兵分三路拍新作 朱亚文领衔大荒地

  《闯关东》令鲁剧在国内电视剧制作方面异军突起,近日,从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获悉,《闯关东1》原班人马兵分三路,分别拍摄三部重量级作品。

  原班人马兵分三路 三部剧作备受期待

  据《闯关东》、《战地1938》执行制片人侯鸿亮介绍,接下来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将重点推出三部精品剧集,分别是:由王文杰导演、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因一曲《歌唱祖国》而走红的小美女林妙可参演的《北方有佳人》,孔笙导演、兰小龙编剧、由《士兵突击》制作班底打造的《战地1938》(原名《生死线》),以及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正在东北加紧拍摄的《大荒地》(暂定名)。

朱亚文新剧《大荒地》(暂命名)开拍

  朱亚文领衔主演《大荒地》率先开机

  在山东影视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三部作品中,最先开机的是由《闯关东》总导演张建新执导、正在东北热拍的《大荒地》。

  据张新建介绍,《大荒地》反映的主题是在祖国解放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同时,故事还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在艰苦环境中的爱情生活。该剧由辽宁电视台七星传媒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拍摄,演员来自电视剧《闯关东》的一些人马。剧中主人翁郝豹由知名演员朱亚文饰演,其妻沈秀由梁林琳饰演,他俩在《闯关东》里分别扮演老二朱传武和秀儿。

  另据获悉,这也是《闯关东》剧组保存最为完好的“人马”,主要演员全部“移师”《大荒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张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