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巴特勒:改行做演员只因《猜火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38岁的苏格兰男演员杰拉德-巴特勒登上了最新出版的《Men’s Health》杂志,这位因在《300勇士》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全世界影迷喜爱的男演员依然以擅长的硬汉形象示人。

  这位男演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因为在1995年观看了电影《猜火车》后决定做一名演员的:“一周后,我带着我的行李来到了伦敦成为了一名演员,我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经验,更谈不上前途了,每个人都嘲笑我,大家都认为我搞砸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那么是如何下决心改行做演员的,杰拉德说:“当时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改行,但是你要知道,当时的我完全失控了,如果我没有如此迷失和反常,我可能还将会是一名律师。我知道搬到纽约是冒着很大的风险,但是我跟自己说,我的目标是做一个明星,我应该努力试试看。”

  终归皇天不负有心人,杰拉德-巴特勒还是取得了成功:“我已经有10多年没有喝过酒,这是我做的一个很大的改变,我知道只有戒酒我才有机会成功,才能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