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影帝留钢盔做纪念 张涵予笑看未来(图)

  日前,张涵予凭借《集结号》中对谷子地的全情演绎,摘得了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桂冠,同时,张涵予所属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摘得五项大奖,同时拥有影帝和影后。

  百花奖揭晓之后,华谊兄弟公司特意为新科影帝张涵予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细述影帝成名历程。

  《集结号》让人们认识张涵予,关注张涵予,热爱张涵予。

张涵予凭借《集结号》获第17届百花电影节影帝

  跟冯小刚的缘分从《梦开始的地方》开始,同时,这也确实是张涵予新的梦想的开始。《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从朋友、神经病、同事到便衣警察,张涵予在冯小刚的电影中频频出现,也逐渐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

  冯小刚和葛优的无敌组合,有可能被打破吗?

冯小刚的转型之作《集结号》,成就了张涵予

  张涵予有可能代替葛优成为冯小刚的又一最佳拍档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们看到了《集结号》。

  可以说,冯小刚的这部转型之作,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张涵予。那个重情重义,坚持信念,永不放弃的谷子地,早已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他的执著、不屈,穷尽一生也要为自己的弟兄正名的那份情怀,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虽然,他也许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连长,但却做了一件很多人都无法想像的事情,而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却成就了一个大英雄,他那近乎执拗的寻找,无法不令人动容。在人们眼中,张涵予就是谷子地,谷子地就是张涵予,谷子地对他那47个弟兄的找寻,似乎也正像张涵予对他梦想的追寻一样,谷子地等到了追任的那天,而张涵予等到了《集结号》但如果没有之前那十年的磨砺,张涵予能否独挑《集结号》,完美演绎谷子地呢?

  葛优曾经这样评价张涵予“他是在最适当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好的机会,而他抓住了这个机会!”

  钢盔是拍摄《集结号》之后,张涵予留下的唯一的一个纪念,他对张涵予有着非凡的意义,既是对张涵予曾经全心全意付出拍摄的一部电影的纪念,同时又是他演艺事业转折的见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