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娟子分享健康养生秘方 细节造就美丽

  活跃在屏幕前的娟子,总是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角色,《婆家娘家》里挑战反面角色,《我是一棵小草》里苦情的母亲,被大家所熟知的《还珠格格》里慧贤兰心的令妃娘娘。在生活中有着贤妻良母之称的娟子其实是一位很会享受生活的人。

娟子分享健康养生秘方

  记者问到娟子健康养生的秘方,娟子很大方的告诉记者:其实养生的最大秘决就是需要有充足的睡眠,自己平时如果不拍戏就一定要保持第天八小时的睡眠,在片场也是抓紧时间休息。另外娟子想提醒大家的就是,看电视和上网的时间不易过长,天天对着屏幕会让脸上长小雀斑哦。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早饭,娟子说在片场,我都会咛嘱自己的助理和一起拍戏的演员吃早餐,即使是想睡懒觉,也要吃了再睡。这样的生活才健康,皮肤自己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