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意大利音乐舞台剧《木偶奇遇记》国庆节登陆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1日 14:00 19:30

  2008年10月2日 10:00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订票电话:010 58836800\58836801 订票网址

  票价:80 180 280 380 580 880 2000 (880*3) 1000 (380*3)

  本剧取材于Carlo Collodi的著名小说《匹诺曹奇遇记》

  编剧:Italo Dall’Orto

  舞美设计:Armando Mannini

  服装设计: Elena mannini

  音乐创作: Gionni dall'orto

  本舞台剧的构想要特别感谢意大利著名Carlo Collodi基金会及国家文化文化协会,本剧于2000年9月,在第一届蒙特卡罗匹诺曹文化艺术节中首演,当时的演出是在托斯卡纳的城市公园内举行。

  当年首次演出,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艺术节最耀眼的舞台。市民们兴奋的跟随音乐家们一起跳跃舞蹈,穿过整个城市和公园。整个的表演队伍中人们可以看到身着各色服装的童话仙子、孩子们、猫、狐狸等动物。

  通过连续的演出,该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于是创作者们继而将该剧又改编成了适合在剧场内演出的演出。确定了一个改编后的剧本,完全在室内的演出。我们将演出的定位,放在儿童和成年人身上。因为我们相信一个事实,即《匹诺曹》的作品是最受广大观众欢迎和喜爱的一本世界性文学作品。

  这部作品并不是一部全新创作的作品,而是依托我们先前创作的一部剧场童话《小王子安托万德圣》而改编的 ;直到现在广大观众也认为它是多部舞台剧作品之中最好的一部。

  事实证明《匹诺曹》的上演在意大利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时装屋的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赞助了这部剧目原声带的录制。并且所有的销售收入都将捐赠给佛罗伦斯儿童医院。

  这是人道主义的精神,许多著名歌手和音乐家都参与到了这部剧目原声带的录音工作中。在录制完成的CD当中展现了多种有趣的音乐风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