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巧巧蔬果写真 透露美丽肌肤秘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入行近10年,金巧巧已经拍过了30多部影视剧,绝对是个高产的“勤劳的明星”。近来又转作制作人并且忙于新戏拍摄,确实让人佩服。而让人感叹的是她那张精致无瑕的脸时时焕发着青春的神采,丝毫看不出任何疲态。日前她拍摄了一组蔬果主题的写真,同时也透露了保养靓肤秘笈,让你也能养出她那样的好肌肤!

  目前职业女性大多数都是忙于工作,甚至在忙的时候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金巧巧认为熬夜最大的后遗症是皮肤缺少弹性。 所以这组蔬果写真中,金巧巧特别推荐了胡萝卜。她总计说: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并且它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

  正值“燥气当令”的秋季,金巧巧也告诉大家,多要少吃辛味食品,多吃一些酸味的水果蔬菜。这样就可以保持肌肤水当当。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