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拍摄正酣 聂远上演英雄救美

  贺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因汇集了12位当红男星的加盟而广受外界关注,该片已于上周在怀柔正式开机,作为第一位进组拍摄的男星,聂远(博客)在开机当天不仅要挑战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极限攀岩,更是和林嘉欣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全副攀岩装备的聂远格外帅气
全副攀岩装备的聂远格外帅气

抱着林嘉欣从高高的岩石下降
抱着林嘉欣从高高的岩石下降

  聂远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健身教练,由此成为一心寻找安全感男友的女主角聂冰(林嘉欣饰)的心仪对象,从而发生了一段令人捧腹的故事。开机当天聂远早早就来到了片场,因为开机第一场戏就需要拍摄一场攀岩的戏,聂远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攀岩运动,“所以早一点过来,跟教练请教一下,也算是临阵磨枪了。”也许是平时常参加运动的缘故,聂远身手还算敏捷,在教练的指导下,聂远比较顺利的完成了自己攀岩镜头,对于第一次攀岩的感受,聂远直呼“太费体力了!”

攀岩时失足的“聂冰”从高高的岩石上顺着绳索往下降

  紧接着拍摄的是一场聂远和林嘉欣的对手戏,需要聂远抱着在剧中攀岩时失足的“聂冰”从高高的岩石上顺着绳索往下降,有了刚刚攀岩经历的聂远对这场戏已是成竹在胸,而当林嘉欣站上攀岩高台时,片中的这位大美女却着实给吓坏了,迟迟不敢跨过护栏,最后才在大家的鼓励和劝说下进入状态,而聂远理所当然的承担起了护花使者的角色,在一阵阵的尖叫声中,二人半真半假地完成了这个镜头,顺利着地之后,林嘉欣第一件事就是感谢聂远,并开玩笑的说刚才在下降时太紧张,使劲抓紧聂远的时候自己指甲都扎进聂远身上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林嘉欣 | 聂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