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袁立发福现身街头 弃豪车出租车代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奥运、残奥期间,为了方便出行,北京开始实行汽车单双号,这使得有车一族的行动力“减半”。袁立的驾座不少,但在奥运期间,她依旧响应环保,弃豪车出租代步 。

  袁立发福现街头

  某日,笔者在街头遇到了许久未露面的袁立。即便是身着黑色运动套装,但依旧难掩她日渐发福的身材。相比之前宛若性感女神的身材,确实不似同一个人。站在门口等车, 与友人小聊的片刻,可称得上是“站没站相”,不但双腿扭在一起,更是弓腰驼背,还不断的抓耳挠腮……

  响应环保出租代步

  片刻之后,他或许意识到了自己的不雅站姿,连忙双手叉腰,摆出平日拍照的“范儿”。这一姿势为她增添了不少星相,也引得路边有路人认出,频频驻足观看明星。而此时 ,友人急忙为她拦下一辆出租车。袁立连忙钻入车里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