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波出演《烈日当空》 被曾志伟戏称“肥妈”

  曾以《李时珍》中的苌葶郡主、《戈壁母亲》中的玉兰等古今少女形象俏丽荧屏的青年演员崔波近日在反映青少年成长的香港励志片《烈日当空》中再秀演技,首次出演一个“问题少年”的后母。虽然戏份不多,可为使自己看上去更像一位母亲,苗条漂亮的波波在到港前几天便开始“增肥”,还亲自去香港学校的门口找“感觉”,以至于曾志伟见到崔波后瞪圆了眼睛:“你们有没有搞错,哪里来的一个肥妈!”

崔波出演《烈日当空》

崔波《烈日当空》剧照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剧组和曾志伟都对波波的演技和敬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记者从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这部由曾志伟监制,香港新锐导演麦曦茵执导的电影《烈日当空》已入围此次好莱坞电影节,剧中的主要演员将出席9月20日在深圳举行的好莱坞电影节开幕式。

香港励志片《烈日当空》

崔波接演的这个角色和自己反差较大

  谈到为何接演这个和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崔波说:“挑战不同的角色是每个演员的希望,这部戏是分成两岸三地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拍摄,反映不同生活背景下各地的文化差异,也折射出家长与学校与现今年轻人的思想差距,我认为十分有意义。同时也通过演出,对孩子们有了更多的理解。”

  据崔波介绍,她目前正在新疆拍摄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化剑》,如果时间允许,她将出席电影节开幕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