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黎张萌创收视神话 《蓝色档案》湖北收视称王

  有些时候,美丽是危险的。由曾黎、张萌联合主演的谍战电视剧《蓝色档案》就是将美丽与惊险进行到底。日前,《蓝色档案》已在湖北二套播完,收拾率一路飚高。入行不久就撑起多部电视剧超高收视率的04环球小姐张萌,《蓝色档案》也是她继热播剧《五十郎》、《想爱都难》后的又一力作,看来偶像实力派已由张萌撰写了新的篇章。从荆州的走出来的美女曾黎也介绍“蓝色档案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电视剧,剧情非常紧凑、惊险,完全不亚于电影版。”

电视剧《蓝色档案》中的曾黎张萌

曾黎和张萌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花

  曾黎和张萌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花,在经历了家破人亡后两人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姐姐沈亚奇加入中共地下党,奉命拿到“蓝色档案”而卧底到国民党中统局。经历了身心的双重磨练,沈亚奇忍辱负重、八面玲珑的穿梭于这个危险游戏中。妹妹寒冰则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成为了军统特工,美艳如花却六亲不认。和姐姐之间的明争暗斗、随时准备刀枪相向,亲情和国家利益的双重矛盾成为了全剧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沈亚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